恰同学

杂食党,冷圈人,人下人

【影日】abo 橘子怪入侵企划

ABO 橘子味的日向O和薄荷味的影山A

*临时标记

 

影山因为常打排球而磨出茧的手掌覆盖在对方膝盖与大腿的连接处,指尖下是脆弱的膝盖骨,掌心下劲瘦的肌肉因为不停奔跑而鼓胀发烫,手腕使劲,身体前倾下压,这些重复过千百遍的动作被刻进肌肉记忆里,就像他托球那样。


日向那熟悉的、小声的喘息又在耳边响,毛茸茸的头发摩挲过耳根有些痒。

这个呆子,又忘了在周末去修剪头发!

"自己数。"影山为此有些发恼,语气也算不上好。

"......影山真是小气鬼,明明每次拉伸我都会帮你数的!"

"笨蛋!"影山在身后用膝弯顶了一下日向后背,像国王那样发号施令:"快数!"

'嗷——知道了知道了,我开始数了啊,1——2——3——"

日向故意又大声又拖长音调地数数,有意和对方唱反调"你听听我有没有数错啊"在换来对方一个头槌之后就老实地不作乱了,乖乖数满30下。

影山松开他,两个人仰躺在体育馆的木质地板上,随便动一下都会在寂静的环境里摩擦出响声。远处的大风扇呼呼送着风,吹散夏日的酷热,日向过长的橘色刘海也被吹起,额头和上翘的鼻子沁出汗珠,脸上有两团热出来的红晕。

像苹果和橘子生出来的孩子。文学水平不高的影山这样评价。

 

大概是被风吹散了,地板上木质的香味越来越浅。影山却渐渐觉得不对劲,空间里取而代之的是四处入侵的橘子味,清甜的带着一丝酸。

是熟悉的。

也刻进了记忆里,酸甜的橘子味和拉伸时的场景一并浮现。

靠近日向的时候,影山常常能闻到,从长长的尾发后面泻出来的味道,像是小时候吃过的橘子糖。而日向现在也很喜欢,如果不是运动员不能吃太多糖,应该会从他的口袋和书包篓子里搜出一大把这种糖。

 

"呆子!你没发现吗,你的信息素溢出来了?!"

什么啊,什么叫信息素溢出来了,他是什么容器吗?他如果是,也应该装着很多排球啊。这样就不用捡球了,随时掏出一个来就可以练了......

日向还没发现此时自己的脑子已经混沌不清了,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敢想。渐渐的,他连思考都觉得累了,力气都从指尖跑出去了,筋骨松得像失去弹力的绳子。

影山着急坐起来,一把把软趴趴的人拉起来。日向脸变得更红了,比最红的苹果还要红,绯色从脖颈往衣领下看不见的地方蔓延。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灼热的温度烫得他心里突然惊一下,看起来像是发烧了。但是毫无征兆地烧得这么快太奇怪了,影山让烦人的日向靠在自己肩上,耐着性子问:"你最近吃什么了?你现在好像是发烧了......呆子,我先带你去医务室。"

 

橘子味越来越浓,浓烈到像熟透了正滴着汁水的鲜橙,omega的信息素具有催情alpha的效果。影山被这阵味道也"熏"得头晕,与之而来的是一些猛然袭来的冲动。身体内的躁动在四肢乱窜,兽性的唾液分泌,他牙根发痒,浅浅磨着,似乎是想叼住什么东西并刺穿它,这个东西或许是某个正不断往外散发着味道的"源头"。

怎样初中都是上过生理课的,他没道理这都不懂。

 

"呆子!!你发情期到了都不知道吗?!"

影山咬牙切齿地吼道,似乎更气愤于对方这个生活白痴居然会把这种重要的事情都忘记。

发情期......他吗?

好像因为上周和音驹的训练赛三连胜太过兴奋而导致把发情期日子忘算了…日向费力分出一些精神去思考。

头晕晕的,身上也好热,不同于运动后的那种,是从骨头里渗出的热意,每渗出来一分就榨取身体里的一分水。汗水把t恤打湿了,紧紧贴在身上,连最大档位风力都吹不干。

嗓子太过于干渴,使他不得不张大嘴,呼吸空气,喘息时露出一截粉红的舌尖。


影山身上也沾上了那个大型橘子分泌出的黏腻的橘子汁,他抑制着本能要把那个橘子压倒在身下张嘴咬下去的冲动,把日向从身上推开,克制着力道怕这个浑身软绵绵的往日体能怪物会摔倒把本就不灵光的脑子磕坏了。

"你的抑制剂呢!?"

"......在教室的书包里,没有拿到......体育馆。"

影山想,等会一定要让大地学长狠狠罚这个完全不注重个人身体素质的笨蛋写十页数学练习册。

"我去给你拿,你在这里靠着门。别人来都不许开门听到没有!"影山像教育独自在家的小孩子那样警告不许给陌生人开门。

"哦,嗯,好。"日向胡乱应着,也不知道有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燥热使他不安分扭动着,手不停摸索,直到摸到一块有质感的布料,网状的触感。他握着影山训练结束后褪下来的护膝,带着薄荷味的清凉,像是身处沙棘林之中的人被唯一的水源所吸引。

 

"这个好香啊......影山,我想要这个。"

"影山你要去干什么来着,哦,对,抑制剂。"

"可是......我好像更想要这个可以吗?"

日向的脸本就幼态,笑起来时就像一只橙色的小狗。可是当他眼底氤氲起雾气,用乞求的眼神和发红的眼圈看向你还向你讨要你训练时不离身的东西问"我好想要这个可以给我吗"时——

更像了。

 

"不行!!你是笨蛋吗!?"影山飞雄的脸瞬间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红,他想夺过自己的护膝,却没成想那个人明明没力却抓得紧。

日向伸出胳膊勾住对方附身低下的脖子,努着鼻子像小狗那样去嗅影山后颈散发着薄荷味的地方,他早就发现了,贴在影山身上就会变得凉快许多啊。比冰镇的波子汽水还凉爽,他滚烫的脸颊在肩头磨蹭着,软软的,像一团热气腾腾的包子,蹭完一边换另一边,细碎的头发在脖子处不轻不重地摩挲,引起一阵瘙痒。

笨蛋!呆子!蠢蛋!白痴!

影山将"boke"翻来覆去念了十几遍也没换来对方停下,反倒更加得寸进尺了,两人之间贴得越来越近,挤压所剩无几的空气。

 

"这个,这个就够了......我感觉我好多了,影山,你再放出一点出来?影山国王?"

"呆子,你在说些什么啊!!"明明身上的温度更烫了,他怀里似乎揣着一个炙热的太阳。

 

日向软软的手指已经摸到了影山后颈出的腺体,"就是这里啊,再放出来一点!你不会吗?那我来教你,就这样......"他扭过头,收手撩起橘色的毛发,露出底下鼓鼓囊囊、红肿的腺体,跳动着等待牙齿叼住刺破它,再注入让灵魂都会与之共颤的东西。

好像他也不会啊——

 

"嘶!"额头碰撞到了坚实的木质地板,然后被一只手垫住。影山很想道歉,他托人脑袋的熟练程度可比不上托球,还是让人磕到头了。鉴于这个人今天种种堪称恶劣的表现,他又把到嘴的话咽了回去。日向用手臂撑着地板,自己整个背后被暴露在影山眼皮子底下,被头发保护的很好的一块皮肤格外白皙,影山没忍住用手戳按了一下,那里出乎意料的柔嫩。

日向小声惊呼:

"影山——!"

"干嘛,呆子。"

"你在干嘛啊?"

 

影山身体僵直了,过了一会才找回了对肌肉的控制,他觉得自己脑子也不太清醒。

"你又不让我拿抑制剂,我只能先做临时标记了啊。"他本意是像让这个人意识到刚刚勾着他脖子的后果是怎样的严重,叫他不敢再对任何一个人这样做,然后他会起身好心地去给这个呆子拿抑制剂。

 

"临时标记?你要咬我吗?"

......日向用他聪明的脑袋想了想,似乎这样就可以不用打一周的抑制剂了,也没有浑身软绵绵的副作用了。而且,他好喜欢混蛋影山身上的薄荷味啊!在夏天里真的好清凉啊。

"那好啊,你快咬吧。"日向撑起身子,努力把后颈往后送。

 

日向的答案和影山设想当中没有一个字是重叠的,火山总在沉寂后爆发。他一直竭力压制着的躁动和欲念全然涌上来,握着对方后腰的手背青筋暴起,眼神沉下去,像是要破解对手占据上风的策略时一样,紧紧盯着。也如同狼捕捉到猎物时,会用狼爪划过脆弱的脖颈,影山指尖上移,圈住日向脖子,拇指搭在突突弹跳的腺体处,其余指节落在了动脉处,感受到血液被一泵泵往外运输。日向被自己全部掌控着,某种难言的心理让影山变得很兴奋,心跳加速,他像猎豹那样蓄势待发地弓起身子,把人全部囿于身下一小部分天地。

 

是这个呆子自己提的要求。

抛去最后一点道德的挽留,影山低头,露出锋利的獠牙,叼住猎物的后颈,刺进皮肉,鲜血迸发时激发出狼眼里的绿光。

"影山!!你轻一点,痛——!!"

Alpha尖锐的牙齿刺破腺体薄薄的皮肉,薄荷的清香瞬间席卷住彼此,和酸甜的橘子味混合在一起。日向后颈处不断袭来的刺痛让他变得格外清醒,而四肢百骸却窜动着细小的电流,颤抖着手臂失力,在摔倒在地上前一秒被人稳稳托住。

影山不愧是天生的二传,第二次就托得稳稳当当。不管是人还是球。

"嗯......"日向难受得直哼唧,伸手推人没推动,烦躁地埋在阴影里。嘴里咕哝着"混蛋影山""早知道会这么痛就不让他咬了""他是不是趁机报复啊"!

 

脑瓜子被人敲了一下,熟悉的手法。

"是啊!我就是故意的,才发现啊呆子。"影山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了,抹过腺体上的水渍,收回牙齿起身,一边用毛巾擦手一边毫无悔意地承认了。

"我就知道!!小气山!不就让你帮了一点点小忙吗?"

"这是小忙吗白痴?!"

"好啦我承认不是那么小,但作为搭档和唯一的跑步竞争者,你不是应该适当给予一些帮助吗?"

"想吃咖喱肉包了。"

"别转移......好吧,我也是。"

"3——2——1——"

 

山路上除了步履不停地奔跑声和急促的呼吸,只剩下悠长的蝉鸣。

 

"影山......"

"干什么?"

"......给我件你的衣服,穿过的那种。"日向偏过脑袋故作自在地说。

 

蝉鸣拉得老长,咖喱包熏得脸热。

 

"啊——干嘛又动手啊!"

"呆子,不许说这样的话!!"影山赤红着耳根脱下衣服给日向,"这件给你了,我回去了!!"

 

 

 

——

第二天,日向不情愿地来找影山贴贴。

第三天,贴贴。

贴贴。

贴之。

贴。

......

 

发情期已经过去一周了,表面上看好像又回到了原来的关系。

 

第十三天。

贴贴。

“喂,作为最默契的怪物搭档和唯一的跑步竞争者和前临时标记关系——靠近一点很正常吧!”

——日向&影日异口同声。

 

月岛:嘴比球硬呢~~哼哼~

评论(8)

热度(922)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